2017年7月10日 星期一

品牌故事




聚號。Woody
因為有緣,所以我們「聚」在一塊,「聚號」又可延伸為「巨號」、「句號」。



一群搞怪的行銷人聚在一起,希望成為客戶的大喇叭瘋狂放送,提供客戶創新、無限可能的行銷手法,打造一個專業整合行銷平台,我們以源源不絕的創意發想為軸心,擁有專業的執行分工,堆砌出一場場精彩的活動,完成每一個未知的任務,為每一個活動畫下完美的句點。
正氣英勇的牛仔警長,馳騁沙場的沙漠救星。Woody正是所有企業專屬的外部行銷企劃部,各類行銷活動疑難雜症的救星,個性正直、聰明且善良的胡迪,對待客戶亦如同對待家人一般忠心耿耿並且講義氣,無論外面的競爭多麼激烈,我們仍然保持著堅定的信念,擁有自己與眾不同的魅力。
「聚號。Woody」是一支專注、熱情、年輕、感動的團隊,我們提供業界首創「滿意保證」的方案,給予客戶額外的bonus保障。「聚號」是我們對於活動規劃與執行所展現全力以赴的精神,「Woody」是我們堅持對客戶的承諾, 「聚號。Woody」圓滿您心中的那份感動,是您最信賴的家人夥伴。


專業團隊
專業行銷顧問—黃繼億 Alpha

零成本行銷實戰權威,Alpha老師目前擔任多家知名企業特聘行銷顧問,也是眾多中小企業最受歡迎的零成本行銷講師,幽默風趣的授課方式以及廣博的行銷點子,讓課程廣受好評、講座場場座無虛席。

擁有私人銀行資深專業顧問十年以上資歷,每個客戶委託管理金額最低門檻至少一百萬美元以上,擅長財務管理以及行銷規劃,對於中小企業管理投入大量時間研究專案,樣本數高達數百家。

長期關注行動互聯網的趨勢,整合數位行銷的創新思維,擁有廣泛的實戰經驗,並發行《贏在免費,企業零成本行銷密技》、《LINE@的成功秘訣:百萬粉絲圈出致富商機》兩本暢銷排行版著作。

 
biz.